大 事 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 事 记 > 正文

2014年大事记

2018-03-07 15:47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18日,学校任命任鹏同志为文学院副院长。

115日,学校任命焦娜同志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正科级)。

36日,学校成立中共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国际教育学院党组织关系隶属于文学院党总支。

37日,学校任命任鹏同志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

56日,美国东德克萨斯浸会大学(East Texas Baptist University)师生文化交流代表团一行13人学院访问。

518-24日,学院代表参加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的老挝-柬埔寨中国高教教育展。

915日,学院举行2014级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本年度学院共招收来自25家的留学生80人。

917-26日,俞树荣副校长带领学院教师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的欧洲国际教育协会第26届年会及教育展,并前往奥地利、匈牙利参加了中国高等教育展和合作交流研讨会。

1012日,2014年秋季学期国际班共招生31人,其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7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3人,会计学专业11人。

1012-15日,美国特洛伊大学(TROY University)国际项目协调官李晓娟老师应学院邀请来学校访问。

1219日,“文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揭牌仪式暨兰州理工大学第二届文化交流节”在学校逸夫科技馆举行。

1219日,由学院负责建设的兰州理工大学崇文馆——留学生文化体验中心)建成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