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节文艺演出


美丽的吉尔吉斯斯坦舞蹈


叙利亚拜艳演唱《茉莉花》


哈萨克斯坦歌伴舞


也门《跳刀舞》


蒙古舞


俄罗斯歌曲《喀秋莎》


苏丹舞蹈《肯达卡》


哈萨克斯坦歌曲《父亲》


俄罗斯舞蹈《舞动俄罗斯》


相声《应该这样说》


乌干达《炫酷街舞》


哈萨克斯坦歌曲《感谢》


菲律宾《黑灯手语》


情景剧《尊师孝廉》


舞蹈《美丽老挝》


俄罗斯、乌克兰留学生演唱《被骗了》


哈萨克斯坦《英雄之舞》


集体舞《一家人》

20171219日中午,兰州理工大学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节在西校区红柳广场及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韦尧兵副校长、王全进副校长、校办、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处、校团委领导,全体留学生及近千名观众参加了活动。

韦尧兵副校长在贺辞指出,“2017年,我校国际化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也上了一个新台阶。在这里,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不同信仰的同学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共同谱写国际文化交流的华彩乐章,共同建设和谐文明的美丽校园,让我们期待着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文艺演出由35个国家留学生的精彩“亮相”拉开序幕,活动持续到下午530分圆满结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欢呼声迭起,推进了中外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和多元化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在体验到异国不同风情的同时,更加感受到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与拓展,促进了中华文化与各国文化的和谐交流与相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