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我校国际学生在研讨征文比赛中获奖



甘肃省政协文史资料与学习委员主任张正峰为获奖选手颁奖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鹏代表在兰高校发言


我校国际学生陈氏爱作研讨交流发言


我校获奖国际学生合影

2018年426日,由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一带一路”研究协会和“一带一路”高校战略联盟共同主办,面向在兰高校外专外教和国际学生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暨获奖征文颁奖典礼在兰州市宁卧庄小礼堂隆重举行,我校国际学生陈氏爱获得二等奖,陆艾、亦轩、马和获得优秀奖,茉莉、李凯、迪丽努尔、杜凯以及外教大竹昌平、Beverly A. Valdez获得鼓励奖,饶旭鹏、任鹏、孙卫国、李建东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征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通过研讨比赛形式宣传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征文作品中,我校国际学生结合在华学习见闻,阐述了共商共筑、共赢共享,在世界范围内寻求人类和谐发展的重要意义;论述了中外加强经贸合作、促进友好往来,推进可持续性发展的方式方法;号召全世界青年学子携手全体人类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文章感情丰富、细腻真挚,论述深度与高度结合、理论与实践并重、历史与现实并存、现状与将来共计,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现实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