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我校国际学生获得省国际文化交流工作表彰


三名国际学生荣获优秀会员称号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鹏荣获优秀理事称号


雷声(伊朗)代表国际学生发言


国际学生观看舞剧《大梦敦煌》


国际学生观看舞剧《大梦敦煌》


我校国际学生在演出现场

2018127日下午,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协会)2017-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宁卧庄宾馆举行,省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协会副理事长张正峰,省外事办副主任、协会常务理事朱继军,协会秘书长王晓琴,在兰高校代表及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对本年度先进理事及会员进行了表彰,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鹏获“优秀理事”称号,我校国际学生雷声(伊朗)、迪丽努尔(哈萨克斯坦)、陆艾(也门)荣获“优秀会员”。雷声作为国际学生代表发言,他说“感谢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给我提供了更大的舞台,让我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更感谢中国给我这个学习的机会,我越来越中国,越来越爱兰州。”

会后,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协会)组织理事单位代表和国际学生在兰州音乐厅观看了舞剧《大梦敦煌》,我校260余名国际学生观看了演出。《大梦敦煌》以敦煌艺术宝库的千百年创造历史为背景,以青年画师莫高与大将军之女月牙的感情历程为线索,演绎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舞剧集音乐、舞蹈、服饰等舞台艺术表现形式于一体,将文化元素直观形象地呈现在国际学生面前,帮助国际学生深入了解甘肃文化、丝路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