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感知中国•感知高新科技”活动



参观兰州西站


听取西站工作人员讲解


参观兰州创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兰州天际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参观兰州大成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81011日至12日,兰州理工大学国际学生参加了由兰州交通大学组织的“感知中国·感知高新科技”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的国际学生100余人。

活动中,学生主要参观考察了兰州西站、兰州创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天际环境保护有限公司、兰州大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亲身体验了先进的铁路运输、信号控制技术及特色服务,了解天然药物开发技术、扬尘污染控制技术及抑尘产品,感知佛慈制药的精湛制药技艺及优质产品。

学生们认真参观,积极提问,通过活动不仅帮助他们亲身体验了兰州的高新科技,而且感受到兰州作为丝绸之路重镇的发展变化,更有利于国际学生全面感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