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中外学生在学校2017年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汉语言本科专业学生入场


外国留学生入场


留学生男子足球队获得“三连冠”


留学生女子篮球队获得亚军


留学生艾华获得男子100米和200米冠军


学院中外学生获得最佳入场奖”


学院教师合影


2017年学校体育运动中,学院33名来自阿富汗、也门、卢旺达等国家的外国留学生和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参加了集体和个人项目的比赛。中外学生在集体比赛项目中,留学生男子足球队蝉联“三连冠”,女子篮球队获得亚军;在个人比赛中,来自阿富汗的留学生爱华夺得男子100米和200米冠军,来自阿富汗的留学生撒曼在男子垒球掷远比赛中获得亚军,中文专业学生刘杨获得男子立定跳远第七名、400米第八名。外国留学生和中文学生获得团体最佳入场式奖。

近年来,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落实管理主体责任,积极引导留学生全面开展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推进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的同时,大力加强汉语言文学人才培养。组织中外学生参加运动会比赛,既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又表现了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团结一致、融合交流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