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国际学生在学校2018年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国际学生入场


国际学生入场


国际学生入场


阿富汗国际学生华获得男子100米和200米冠军


男子足球获得亚军


阿富汗国际学生撒曼获得男子垒球掷远比赛亚军


国际学生在比赛中


国际学生在比赛中


国际学生在比赛中


国际学生在比赛中


国际学生观看比赛


国际学生观看比赛


集体合影

2018427-28日,在学校2018年体育运动会中,国际学生积极参与足球、篮球、羽毛球以及田径等集体和个人比赛项目。男子足球队获得亚军,女子篮球获得第七名,阿富汗国际学生华获得男子100米和200米冠军,撒曼在男子垒球掷远比赛中获得亚军,学院获得团体最佳入场式奖。

为进一步展示学校教育事业对外开放成果,推进国际学生积极融入专业学院,促进中外学生交流,本届运动会国际教育学院在鼓励国际学生优先加入各专业学院的足球等比赛项目的同时,加强国际学生管理与服务主体责任,积极引导国际学生全面开展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充分调动国际学生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国际学生不仅在比赛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团结一致、融合交流,而且积极参与各项目组织与服务工作,展示了友好、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