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组织留学生欢度中秋佳节


杨晓霭院长为留学生讲解中秋节的来历和习俗

杨晓霭院长为留学生发放月饼

任鹏书记强调留学生管理纪律

任鹏书记为留学生发放月饼

慰问现场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914日下午,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在西校区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留学生。学院院长杨晓霭、书记任鹏、留学生管理教师和全体留学生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杨晓霭院长向留学生讲解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节日由来、习俗等相关文化知识。她还把几位留学生的汉语名字与中秋节的文化背景联系起来进行讲解,使大家充分感受到浓郁的中秋节日氛围和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

任鹏书记在讲话中感谢留学生的对公寓搬迁工作的配合,指出在校领导和学校有关部门支持下,西校区留学生公寓无线网络覆盖、自动售货设备、投币洗衣机、公寓电子监控、门禁系统等项目正在实施中,并就进一步加强留学生管理问题进行了说明。

和留学生互动节目中,学院教师为每位留学生发放了月饼,并一一送上中秋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