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穆逸轩获“醉美兰州理工大学”大赛二等奖

 

穆逸轩获奖证书

穆逸轩拍摄的校园夜景


穆逸轩拍摄的兰州夜景


“醉美兰州理工大学”摄影大赛颁奖现场

由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兰州理工大学记者团主办、面向全校中外学生开展的“醉美兰州理工大学”摄影大赛圆满结束。国际学生YOUBI YOUNOUSS(穆逸轩)荣获抖音短视频类二等奖。

本次大赛从1013日开始征集作品,截止1025日,共收集作品260份,经过网上投票和专家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50名。

穆逸轩,摩洛哥,20189月来校学习,现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学生,兰州理工大学校长奖学金生。穆逸轩喜爱摄影,来校学习的短短两个多月里,从来华留学生的独特视角,拍摄了许多以“留学百年理工大”“金城兰州见闻”等为主题的图片及视频作品,深受广大中外学生的好评。学习生活之余,穆逸轩积极参与学院宣传工作,展示学校教育事业对外开放和中外人文交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