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国际学生李凯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

李凯,也门


根据兰州理工大学共青团委员会《关于评选兰州理工大学2018年共青团、学生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国际学生李凯(ALMADHAGI RAFAT ABDULLAH QAID MAHMOOD)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

李凯(ALMADHAGI RAFAT ABDULLAH QAID MAHMOOD),国籍:也门,20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现担任国际学生管理委员会委员国际学生三班班长。

组织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汉语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积极做好国际学生公寓安全检查、秩序维护和突发应急事务处置,责任公正无私、勤勤恳恳成绩优异,被推荐为“2017-2018学年优秀国际学生干部”。

积极担任中外文化交流使者全面参与国际学生文化感知、文化体验、文化交流活动的组织,表现突出,2018年获得甘肃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征文比赛三等奖。

热爱集体、热心服务积极投身国际学生各项服务活动,全面参与新生入学报到、涉外事务办理,在国际学生从费用缴纳、入住、签证和体检工作中,无私奉献,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