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国际学生陈氏馥获第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三等奖


现场主持

双人解说

颁奖典礼

现场合影


2019年11月5日晚,兰州理工大学第三届“金话筒”研究生主持人大赛在兰工坪校区逸夫科技馆二楼报告厅圆满落幕,越南籍国际学生陈氏馥TRAN THI NGAT)通过层层选拔获得本届研究生主持人大赛三等奖。

通过积极宣传,越南的陈氏馥TRAN THI NGAT)、哈萨克斯坦的迪丽努尔(TURGANBEK DILNUR)、吉尔吉斯斯坦的贝琳(TEMIROVA AIPERI)等3名国际学生报名参加了比赛,26名国内学生同台竞技、精诚合作。经过初赛的定题主持,决赛的我最闪亮、风采飞扬、魅力主持等环节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国际学生有效融入校园文化活动、勇于开拓、积极进取的良好形象,初步实现了中外学生文化交流的美好夙愿。

本次大赛以“‘话’茧成蝶·闪耀红柳新‘声’”为主题,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研究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当代研究生的青春风采与主持演讲能力,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