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国际学生校友参加百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各位国际学生校友:

大家好!

各位国际学生曾不远万里来华留学,赋予了兰州理工大学更具特色的国际化办学活力,你们在工作学习岗位上的优异表现,令兰州理工大学全体师生感倍自豪和荣耀!此时此刻,母校把最真心、最美好的祝愿,把最诚挚、最衷心的感谢送给全体来华留学毕业生,谢谢你们!

2019年,兰州理工大学建校100周年。为庆祝百年校庆,学校将为全体国际学生校友赠送邮寄校庆纪念品,请各位校友将自己的收件地址发给国际教育学院张磊老师。格式:姓名+收件地址+联系电话+邮编,请务必填写准确的地址,以免误寄。

另外,为表达各位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学校设立了百年校庆捐赠网站,各位校友可通过网站上的微信方式进行捐赠,捐赠记录将会永久保存在学校网站(http://100xq.lut.cn/)和校史馆。捐赠采取自愿的原则,请使用英文名,并注明国籍。

祝你们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兰州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