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校首次开展国际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学校首次召开国际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师金茜茜为国际学生作报告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鹏主持讲座

2018524日,为指导帮助国际学生毕业生顺利就业,解决就业中遇到困惑,学校召开了2018届国际学生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讲座吸引了30余名国际生毕业生参加。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金茜茜老师介绍了国际学生在中国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机会,讲座采用讨论课教学形式,从简历制作的基本点出发,针对企业招聘信息要求、求职信息搜索、简历撰写要求的关键信息与技巧等几个方面,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分钟自我介绍的实训操练。在面试技巧模块,金茜茜老师从面试前的准备、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面试常见问题的解答思路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分小组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这一面试形式的体验,由浅入深地为同学们剖析了面试的锦囊妙计。

讲座得到了国际学生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与演练,并表示讲座切实解答了他们在求职过程中的困惑,让他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