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教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生聆听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全面学习十九大精神、面向全体师生做到全覆盖”要求,1031-112日,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员师生在两校区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掀起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1031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活动在崇文馆举行,学院总支书记任鹏传达了学校党委“把握精神实质、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学深悟透、把十九大精神与学校的发展实际紧密结合”的要求,指出十九大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并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111日下午,学院邀请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振宇在西校区为全体学生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全体学生围绕十九大报告,充分认识当代大学生面对新的时代、新的使命、新的征程,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提高自身素质,坚定信念,奋发有为。

学院师生表示,十九大对国家未来发展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十九大报告报告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也指明了今后高等教育的发展方向,报告旗帜鲜明,目标明确,振奋人心,全院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领会精神内涵,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