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召开专题理论学习暨作风建设动员会



专题理论学习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吸引了国际学生观看

2018611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暨第十六周理论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党外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鹏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全文学习《兰州理工大学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学院深化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了《国际教育学院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国际教育学院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实施细则》,并结合岗位实际,落实了细则中每项工作责任人。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政策,落实全国全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服务国际教育事业发展,传承弘扬“红柳精神”,加强和完善党的领导,推进文明交流互鉴,增进中外民心相通,唱响文明创建主旋律,为推进国际事业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对外人文交流工作有关精神,细化和落实《国际教育学院“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问题整改台帐》中各项工作开展负责人、落实措施和整改时间。会议并就党员党费收缴、党建工作文件编制、典型宣传进行安排。对需持续推进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台账》、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自查工作进行了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