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第十四周理论学习会议


2018528日,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第十四周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教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鹏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部署启动会、省委推进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会、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在全省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通知》精神,学校统战部《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精神以及学校纪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查自纠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学院直属党支部要抓好贯彻落实,规定动作和创新动作相结合,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组织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分别选举了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18年“三育人奖”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