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4日,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鹏为全体党员作题为《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和中外人文交流的中国担当》的党课,从不忘初心、全面把握教育对外开放和中外人文交流的新担当新使命,牢记使命、健全对外开放和人文交流工作体制机制,久久为功、开创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和人文交流新格局等方面,阐明了教育对外开放和中外人文交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机组成部分,要求学院党员增强机不可失、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作为、全面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国际化发展,深耕细作、全面推进国际理解教育,久久为功、全力打造“留学甘肃”文化活动品牌。

全体党员结合学院党委要求,开展了教育对外开放思想大讨论。各位党员把爱国奋斗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积极研讨如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的若干意见》等重要文件,针对自身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方面,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开创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和中外人文交流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