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2019年9月28日,学院在彭家坪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军莉、军民融合办公室科长陈育苗,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鹏主持。

研讨会上,任鹏同志从全面把握教育对外开放和中外人文交流的新使命、健全教育对外开放和人文交流工作体制机制、大力维护安全稳定的来华留学秩序方等方面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刘洪军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厘清了国际教育事业的初心和使命,明确了自身本职工作需要改进的方向。

陈志华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学习效果表示肯定,领导干部党员能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落实到指导工作实践,很有意义。武军莉副书记表示自己受学校党委委托参加本次研讨会,也是深入了解学习学校来华留学教育的机会,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学习效果显著,并指出教育的三个基本问题也是来华留学教育深思的问题。

随后,参会成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来华留学教育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