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两学一做”:“五亮五比五创”党员示范岗

       焦娜,女,汉族,19819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学历,现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总支委员会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先后获得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十年贡献奖”、兰州市公安局外事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兰州理工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工作中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踏实努力,作风严谨,诚恳待人,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信任和好评。

武云清,男,汉族,生于1986815日,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文学院教师,现任学院总支委员和第一支部委员。信念坚定,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突出;立德树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爱岗敬业,竭力投身学校教育教学事业;潜心钻研,不断提高学术研究水平;克己奉公,主动热诚服务师生;襟怀坦白,具有良好的个人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自参加工作以来,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教育事业紧密结合,深受师生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