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31日、8日下午,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两个单元在崇文馆组织召开了学院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杨晓霭院长《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以及《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在总结2015年各方面工作同时,重点就2016年人才引进、留学生招生、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建设、教学研究、学术研究等工作安排进行说明。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任鹏书记所作的《学院2016年院党建工作、工会工作、宣传工作计划》和《留学生生活纪律管理工作工作计划》报告,重点对2016年学院理论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师风师德建设与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与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与留学生管理、工会群团工作及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说明,学院教职工对杨晓霭院长和任鹏书记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积极献言献策,针对具体实施措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教职工代表,并就学校七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