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来我校调研


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人员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


参观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国际学生公寓


2019531日,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院长(处长)谢济光、副院长(副处长)马彬彬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双方就来华留学管理机制、管理队伍建设、国际学生招生、教学培养管理、安全管理、日常管理、公寓管理、学生服务以及服务学生出国(境)学习进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国际学生服务中心和国际学生公寓。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是桂林理工大学来华留学教育教学及行政管理职能部门,下设院(处)办公室、外事科、学生事务科、汉语教研室等机构,负责来华留学生的招生、教学和日常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现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8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