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优秀学生颁奖


2019春季学期文明公寓表彰


2019年校运会优秀运动员表彰


为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优秀志愿者发放礼品


朱昶胜院长做诚信考试动员


任鹏书记开展安全教育


表彰现场


2019年6月14日下午,学院在国际文化交流与服务中心108文化课堂组织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学院院长朱昶胜、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鹏、副院长刘洪军,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国际学生辅导员曹超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对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2019年校运会优秀运动员、2019年春季学期文明公寓及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朱昶胜院长做了诚信考试动员,他要求全体国际学生,一要提高认知,按时参加考试;二要严守纪律,确保考场秩序;三要注意安全,保障生命财产安全。任鹏书记从遵守公寓管理规定、按时作息、24小时值班安排等方面做了安全教育,并公布了暑假期间国际学生文化体验活动计划,提醒同学们安排好时间,积极报名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