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召开2019届来华留学毕业生座谈会


任鹏书记安排文明离校事宜


段颖主任安排领取毕业材料事宜


座谈现场


2019年6月17日下午,学院在国际文化交流与服务中心108文化课堂组织2019届毕业生召开了座谈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鹏、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段颖、国际学生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任鹏书记解读了文明离校工作主旨、组织机构,详细安排了文明离校工作,并对文明离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保护好生命财产安排;二是要严格遵守行为规范“十不准”;三是要规范问题反映渠道;四是要展现国际学生尊师爱校良好风貌。段颖主任对所有顺利毕业的学生表示祝贺,对延期毕业的学生进行了疏导,安排了毕业证、学位证领取,毕业典礼事宜以及留学感受视频制作。毕业生踊跃发言,积极就国际学生管理服务、教育教学等方面建言献策。

座谈会后,国际学生辅导员安排了毕业生撰写《母校留言纪念册》、离校手续办理及离校时间登记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