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校举行2019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


合影留念 

韦尧兵副校长授予学位

颁发毕业证书

颁发来华优秀毕业生证书

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

国际教育学院接受毕业生纪念册

来华留学毕业生留念

留学兰理梦行中国心系母校同行四海。2019年6月23日,2019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在彭家坪校区红柳创客梦工厂举行。学校副校长韦尧兵,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石化学院、计通学院、土木学院、经管学院、生命学院负责人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鹏主持。

典礼中,韦尧兵为来自16个国家的34名来华留学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授予学位,各学院院长为来华留学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全恩为来华留学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国际教育学院朱昶胜、副院长刘洪军为校院两级优秀来华留学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计通学院院长冯涛教授、经管学院来华留学毕业生撒曼分别代表国际学生导师、优秀来华留学毕业生进行发言。来华留学毕业生带向向学校赠送了“黄河神女”纪念品。

韦尧兵在讲话中向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来华留学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全体来华留学毕业生,要志存高远、勇挑重担,为各国社会繁荣稳定搭建新平台,为世界经济发展开辟新空间,为增进全人类共同福祉贡献力量;要务实作为、勇于创新,在时代变革中抢抓机遇,迎接人类面临的保护环境、消除贫困挑战;要传播友谊、传播文明,增进友谊桥梁和传播文明的使者,推动文化交流互鉴,为中外友好交流做出贡献;要关心母校、心系母校,牢记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