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周燕来我校调研


2019714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周燕、会员工作部主任匡建江、学术交流与研究部副主任唐振福、会员工作部高级项目主管孙晓庆来校我校调研国际化工作、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及高校“一带一路”战略联盟事宜。

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副校长韦尧兵,副校长陈志华,国际合作处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在逸夫科技馆会议室与调研组交流座谈。夏天东代表学校对调研组表示欢迎,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国际化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国际合作处处长王文达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国际化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朱昶胜介绍了来华质量认证、学校留学生工作并对学校与高校“一带一路”战略联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陈志华介绍了学校针对国际工作所采取的举措,希望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能在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孔子学院建设、来华留学生招生及培养推等工作中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

周燕向我校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就高校“一带一路”战略联盟的要求、下一步如何发挥联盟作用、学校如何在联盟中获得最大收益等想法。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员发展及责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给予了建议。

双方还就出国留学行前服务、特色出国培训项目和拓展国际合作办学渠道和资源等方面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