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印度尼西亚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代表团及学生家长在国际教育学院座谈

代表团及学生家长参观校园

代表团及学生家长参观重点实验室


2019年8月31日,学校迎来了印度尼西亚的9名新同学及3名学生家长。同时,印度尼西亚明古鲁省教育厅巡视员Ibu Nisma明古鲁大学教师Pak Harmin,明古鲁市七中副校长Pak Sulaiman省明古鲁市SMA IT学校校长Ustadz Sutrisno印尼万丹省丹格朗市中学校长Ustadz Doni一行5人组成的代表团来访我校洽合作办学及短期培训合作项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朱昶胜、副院长刘洪军等接待来访客人。

首先朱昶胜院长Ibu Nisma巡视员及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行,学校越来越重视一带一路国家高校进行教育交流和学术领域的合作,为此我校也积极寻求和推进同印度尼西亚的教育合作,欢迎优秀的教师和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随后,召开了印尼国际学生家长座谈会,朱昶胜院长代表学院对国际学生入学我校表示祝贺,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有效的家校合作,让国际学生在兰州理工大学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刘洪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国际学生教育和文化生活、国际学生的生活和管理等情况。学生家长们对国际学生的招生工作、专业选择和教学情况以及专业学习等话题进行交流和讨论,家长们对学校环境和办学表示认可和信任。座谈会促成学校与国际学生家长的有效沟通增进双方互信,为强化招生宣传、拓展招生渠道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