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优秀国际学生校友返校参加百年校庆

参加百年校庆庆典活动

向国际教育学院捐赠纪念品

国际教育学院为校友赠送纪念品

与在校国际学生分享留学经历

校友参加经管学院表彰

校友与经管学院院长合影

校友与原校长王晓明合影

校友与副校长韦尧兵合影

校友与在校国际学生代表合影


弦歌有序百年兰理迎华诞,世界情怀四海学子话未来。在庆祝学校百年华诞之际,3名分别来自塔吉克斯坦、越南、老挝的国际学生校友代表应邀返回母校参加百年校庆活动。国际学生校友先后拜访了副校长韦尧兵、陈志华、原校长王晓明,深切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积极参加学校“双一流”建设暨建校100周年庆祝大会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系列校庆活动,感受母校发展巨变;与在校国际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分享留学兰理成长故事及求职工作经历;向学校捐赠纪念品,表达对母校发展的良好祝愿。国际学生校友心系母校、关注母校、祝福母校的情真意切的言行,充分展示了来华留学毕业生深厚的母校情结、浓厚的知华友华情怀、丰富的跨文化交流能力、良好的国际形象和学校教育事业对外开放成果。

【校友简介】

穆罕默德(DZHUMAEV MUKHAMMADZHON),国籍塔吉克斯坦,经济管理学院2013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中塔机械公司,拟任职塔吉克斯坦外交部。

杜凯(KIENGTOUKAYSIN POMEELOR),国籍老挝,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老挝内政部。

陈氏爱(TRAN THI THUONG),国籍越南,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越南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