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校党委副书记丁虎生调研指导学院工作


调研座谈现场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201910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生吉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鹏关于国际教育背景下意识形态工作、舆情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存在的风险,学院的主要做法和今后进一步改进工作的建议。丁虎生指出:学院着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紧密结合来华留学工作实际,对国际教育背景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清楚、总结到位;学院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挖掘教育对外开放和国际人才培养的潜力,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突出学校工科特色,助力甘肃“一带一路”建设快车;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准确把握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和中外人文交流的使命与担当,加强领导体系、制度体系、服务体系、实践体系、创新体系建设,推进“提质增效”背景下的国际学生趋同管理机制重构;学院要坚持目标指向和问题导向,把“以人为本、有效预防、及时应对、保障安全”的风险与应急管理理念贯穿于来华留学全过程,不断提升风险干预、防范与应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