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高级主管李柯来校回访


合影留念

参观彭家坪校区

参观兰工坪校区


2019年10月30日,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国际事务中国区高级主管李柯来校回访,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朱昶胜、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鹏、副院长刘洪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朱昶胜主持。

陈志华副校长对李柯主管专门前来回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强调,经济全球化的基本特征是人力资源和物质资源在世界范围内的跨国、跨地区流动成为常态,延伸到教育领域,就形成了教育国际化的大趋势。因此高等教育国际化是经济全球化的必然产物,是国家回应经济全球化趋势的具体体现。国际教育学院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协调各方,积极推进国际班项目,切实助力合作办学项目建设。

座谈会上,李柯主管汇报了在田纳西理工大学学习的“2+2”项目学生情况、招生意向及项目拓展目标。朱昶胜院长从国际班“2+2”项目学生管理办法、激励措施、现有困境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国际班“2+2”项目情况。深刻认识到“任何交流只有双向互动才有生命力”精髓,双方就中美人文学分生项目、学生互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