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来院调研指导


调研座谈现场


2020年4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深入国际教育学院、文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国际教育学院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和文学院就留学生线上汉语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陈志华校长就留学生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

文学院书记张维权、副院长魏琳分别就开学学生防疫工作方案、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开学前五周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文学院老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陈志华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和教师发言后,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指导,他要求,一是文学院首届毕业生就业率偏低,要加强文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了解学生兴趣、就业倾向,调动和发挥所有教师积极性,充分挖掘教师资源,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学院领导班子不健全问题,学校将克服困难,尽快健全领导班子,从根本上改善学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