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生命学院开展在校来华留学生慰问活动


座谈现场

生命学院领导为留学生发放慰问品

国际教育学院赠送留学生优秀摄影作品

合影留念


2020年4月17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彭家坪校区国际文化交流与服务中心召开了在校来华留学生座谈会。生命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泰、副书记武军莉、教授刘晓风、办公室主任陈晓前和辅导员蓝雯琳、王苍海参加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书记任鹏、副院长刘洪军、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磊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生命学院副院长杨明俊主持。

座谈会上,陈永泰详细询问了在座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他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高度重视在校来华留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希望通过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大家的实际需求,解决现实问题和困难。”他希望留学生坚定信心,安心学习,相信疫情防控一定会取得胜利。

来自苏丹、尼日利亚、卢旺达、哈萨克斯坦、也门等国家的留学生,就开学时间、毕业论文答辩等问题与现场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为感谢领导和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留学生热情献上了各自国家独具风格的异域才艺表演。

任鹏对学校来华留学生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的守望相助、携手努力表示感谢。他说:“截至目前,已有来自14个国家的留学毕业生为学校捐资捐物,并为向国外传递真实的中国抗贡献了力量。”他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将进一步深入探索“提质增效”背景下的来华留学生趋同化教育管理模式,加强与专业学院和专任教师、教授的合作交流,完善协同管理、培养、育人机制,努力提高来华留学生的培养质量。

座谈会后,生命学院与会领导为留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国际教育学院向生命学院赠送了留学生优秀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