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举行2020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为学校首位来华留学博士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

表彰2019年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

为2018、2019年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奖研究生导师颁发奖杯

表彰2020届优秀来华留学毕业生


2020届来华留学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2020届来华留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学校首位来华留学博士学位获得者导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靳伍银发言


优秀来华留学毕业生代表、机电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加纳国际学生郝运发言

来华留学毕业生代表向学校赠送母校留言册、毕业纪念品

导师代表与在校来华留学毕业生合影

在校来华留学毕业生合影


留学兰理逐梦中国,国际视野同行四海。2020629日,学校2020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彭家坪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学科学位办、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合作处负责人,机电学院、石化学院、土木学院、计通学院、经管学院、生命学院等专业学院导师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21个国家的58名来华留学毕业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典礼。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为全体在校的31名来华留学博士、硕士和学士获得者分别授予学位并致辞,祝贺2020届来华留学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赞赏毕业生在华学习期间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优异表现,寄语来华留学毕业生要胸怀世界放眼未来,不断增强全人类危难相扶、行稳致远的坚定信心;学以致用、开拓创新,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实践;加强国际合作交流,促进民心相通,争做中外文明交流的使者,推动人类文明交流互鉴发展。

国际学生导师代表、学校首位来华留学博士学位获得者导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靳伍银教授,优秀来华留学毕业生代表、机电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加纳学生郝运先后发言。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对2019年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及导师、2020届优秀来华留学毕业生进行表彰,为2020届来华留学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国际学生代表向学校赠送母校留言册、毕业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