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院开学准备工作


2020823日,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副校长韦尧兵、曾华辉、陈志华,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学院开学准备工作。

在听取学院疫情防控、招生录取、入学报到、教学培养、管理服务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汇报后,陈志华就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开展境内学生返校报到,加强信息化建设、面向境内外国际学生开展网络教育,加大人文关怀、妥善处理毕业生离校问题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韦尧兵就“线上线下”同步推进、“一人一策”开展教学对接、全面做好来华留学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夏天东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新时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来的来华留学教育,一是加强措施保障,精心组织境内国际学生有序返校;二是持续推进“一人一策”,确保国际学生疫情防控、教学培养全覆盖、无死角;三是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实现“线上线下”教学的同步等效;四是建立工作台账,及时跟踪指导出国学生学习、生活;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做好来华留学各项管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