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组织召开庆中秋暨新生座谈会


讲授中秋文化、校情校史及国庆长假安全事项

学院领导为国际学生发放月饼

庆中秋暨座谈现场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2020年9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彭家坪校区国际文化交流与服务中心召开来华留学生庆中秋暨新生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2020级来华留学新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鹏以“百年兰理”、“留学兰理”、“中秋兰理”、“平安兰理”为主要内容作专题报告,分别向国际学生讲述古丝绸之路重镇兰州的地域文化和学校百年办学历史成就,介绍学校来华留学教育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阐释“兼容并蓄、闳约深美,厚德明理、四海同行”来华留学教育理念,介绍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的来历及团圆、思乡、祈福等文化遗产,表达了对境外国际学生及家人的美好祝愿,强调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国际学生疫情防控纪律和安全注意事项。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朱昶胜及全体教职工为国际学生发放了中秋节月饼,并就学习、生活等内容与现场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