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举办线上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


2020年11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会议室连线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开展了“2+2”双学位项目国际班线上宣讲活动,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工学院国际部K.L.Lo教授、发展与招生部Stuart J. Shorthouse主任、博士生助理Ma Jiajun,学院院长朱昶胜及相关工作人员,国际班“2+2”双学位项目学生参加线上宣讲。本次宣讲活动由朱昶胜主持。

座谈会上,朱昶胜向斯大及全体合作伙伴表示诚挚慰问和美好祝愿,向全体与会同学介绍了英国斯塔拉斯克莱德大学及宣讲嘉宾K.L.Lo教授、Stuart J. Shorthouse主任情况;K.L.Lo教授从斯大与兰理工的历史渊源、斯大的地理位置、学校排名、获奖情况、专业特色、住宿情况、项目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宣讲。与会双方就培养模式、住宿费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朱昶胜及2+2”项目管理工作人员与国际班全体学生就学习生活情况、学业完成率、雅思考试、出国学习准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