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校领导参加第三届“互联网+”国际教育应用大会

会议现场合影

陈志华作主题报告

2020年11月29日,由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北京唐风国际教育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互联网+”国际教育应用大会在北京大学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参加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陈志华在《后疫情时代来华留学教育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方向》主题报告中,从70年来华留学教育成果、新冠疫情对来华留学的影响、疫情期间来华留学的“中国贡献”、后疫情时代来华留学教育方向等方面,阐明后疫情时代来华留学教育要化危为机、行稳致远,做好政策与环境、质量与效益、安全与保障,做强“留学中国”品牌,使中国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教育中心、世界优秀青年向往的留学目的地。

北京大学、中非交通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国际教育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业务负责人“互联网+”助力国际教育发展、移动互联网与国际教育融合发展、国际汉语教学模式改革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