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举行2020年国际学生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为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颁奖

为网络课程直播“优秀志愿者”颁奖

为第二届“兰理秋·汉语情”国际学生摄影绘画比赛获奖者颁奖

为第三届“芳华杯”国际学生足球比赛获奖者颁奖

2020年12月30日晚上,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彭家坪校区报告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任鹏,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在校国际学生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为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2020年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网络课程直播优秀志愿者,“感知中国·我们的抗疫故事”征文比赛、“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征文暨短视频大赛、第二届“兰理秋·汉语情”国际学生摄影绘画比赛和第三届“芳华杯”国际学生足球比赛获奖的国际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任鹏在总结发言和新年致辞中表示,感谢国际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开展志愿帮扶爱心捐助活动;感谢国际学生通过真切感受,真实传播中国抗疫精神;感谢国际学生管理委员会和中外学生志愿者,从学校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刻,到返校复学、到秋季学期开学后帮助境外学生线上课程直播过程中的无私奉献。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希望在校国际学生希珍惜留学中国时光,认真学习、诚信应考、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希望在校国际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寒假期间尽量不要离开学校到外地或者邀请外地同胞到学校,过一个充实、安全、祥和的中国年;希望境外国际学生做好疫情防控,保护人身安全,积极参加网上课程和网上考试;希望通过境内外全体国际学生,表达学校对国际学生家人及祖国、人民的新年祝愿。

表彰大会后,全体师生观看了新年文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