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我校中外学生作品获创意传播大赛二等奖


近日,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全国定评圆满结束,我校中外学生合作作品《我眼中的中国》获创意传播大赛分类赛事——大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大讲赛)二等奖,我校学生作品首次入选全国定评环节。

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自2020年6月启动以来,先后在重庆、宁波、山东、广西、陕西、长沙、四川、内蒙古、湖北9个省份或城市启动了地方分站赛,同时开展了中国抗疫故事、决战脱贫攻坚和“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大运河6个主题赛,以及大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大讲赛),形成“地方分站赛+系列主题赛+大讲赛”三位一体的赛事架构,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发掘、讲述和传播新时代的中国故事。征集期间,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13146件。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提供学术支持,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分会特邀协办,是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良好国际形象的年度官方品牌活动和社会实践平台。

视频链接:http://vision.lut.edu.cn/info/1005/20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