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来校调研交流

座谈现场


2021年4月14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国宝、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权太东,就国际学生管理与服务、国际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等工作来校开展调研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鹏就来华留学教育背景下的学院党建工作、国情教育、文化交流、安全稳定、权益保护、导学服务、综合测评、奖学金评审、校友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目前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交流。刘永平副院长就学院机构设置、队伍建设、经费使用、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交流。周国宝副院长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来华留学教育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人才培养、职能属性及考核机制等情况。座谈人员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服务、招生考试考核、奖学金评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座谈会后,山东理工大学调研人员参观了国际学生公寓、国际文化交流与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