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召开第六届国际学生管理委员会聘任仪式


学院班子成员为第六届国际学生管理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召开委员会工作例会


2021年4月15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六届国际学生管理委员会聘任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国际学生辅导员及第六届国际学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聘任仪式中,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为第六届国际学生管理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鹏对新一届管理委员会成员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志愿服务,全面开展自我教育、管理和服务,努力构筑管理服务“共同体”;二是坚持安全稳定,大力保护国际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争做安全风险的“预警员”;三是坚持平等团结,促进各国留学生友好交往,做好合法权益保护的“监督员”;四是坚持全面成才,处理好学习与服务的关系,争做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领头雁”;五是坚持协调联动,提高服务效率,展示国际学生“新风貌”。

国际学生辅导员组织管理委员会成员认真学习了《国际学生管理委员会工作条例》,并就值班工作、公寓安全检查、管理委员会新老成员“一对一”开展传帮带和2021年运动会准备等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