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校开展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来华留学招生专场宣讲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赵伟国作专题讲座

介绍专业研究成果与技术应用


2021年4月24日,应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邀请,学校2021年首场依托培养学院开展的来华留学招生宣讲会在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赵伟国通过ZOOM平台作题为“能源改变未来——相约能源与动力工程国家一流专业”的专题讲座。

赵伟国围绕全球能源结构变化和清洁能源发展趋势,向马来西亚华文高中学生及家长介绍了学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学生规模及学术研究成果,重点讲解了学校风力机力学研究与风力发电、特殊泵与水轮机水力学特性、先进可再生能源系统与能量储存等领域的研究成果与技术应用,以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生的就业选择。

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崔丽红讲解了学校2021年国际学生本科生招生政策、奖学金申请流程、入学汉语水平要求,并与马来西亚中学生进行了互动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