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积极开展国际学生线上招生宣讲


近期,学院以线上宣讲的方式,参加了由汉考国际、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孔子学院、广西金沛教育、哈萨克斯坦博拉沙克基金会等主办的HSK泰国留学中国宣讲会、HSK俄语国家宣讲会、2021留华奖学金宣讲会、《服务东盟》2021年中国高校留学中国优选优培活动、哈萨克斯坦国际教育展。通过PPT展示和招生宣传视频介绍了兰州市气候环境、饮食特色、学校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奖学金申请流程及校园生活等情况,突出展现了学校良好的办学环境、优质的教学资源及友好的国际化氛围。学院面向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生源,采用汉语、英语、俄语开展宣讲,并邀请在校国际学生代表以母语分享“留学兰理”就读体验。宣讲中,学院就国际学生关心的申请流程和常见问题进行了说明指导和答疑,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线上招生宣讲是疫情背景下学院主动探索、突破宣传瓶颈、稳步推进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的有益尝试和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