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天水师范学院国际化工作负责人来校调研交流

调研座谈现场

2021年514日上午,天水师范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赵春林、外事科副科长张娜,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余粮才教授、雍文婧老师,就国际学生招生录取、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工作来校开展调研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及招生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鹏就学校来华留学教育办学规模、运行机制、经费管理、学生管理以及制度体系、综合评审体系、认知交流体系、防范化解体系、权益保障体系和关爱帮扶体系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刘洪军副院长就学生结构、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教学管理等情况进行交流。赵春林副处长介绍了天水师范学院来华留学教育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学生结构等情况。座谈人员就国际学生招生录取、培养管理环节的体制机制建设、经费投入、绩效评价、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座谈会后,天水师范学院调研人员参观了国际学生公寓、国际文化交流与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