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国教院直属党支部与校外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步入烈士陵园牌坊门

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张一悟烈士纪念馆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202169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党支部赴兰州榆中兴隆山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苍松肃立,翠柏静哀。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面向党旗和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对革命先烈事迹的讲述中,缓步绕行,瞻仰烈士墓碑、无名烈士纪念碑,聆听先烈事迹,追忆先烈足迹。随后全体党员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一悟烈士纪念馆,缅怀甘肃党组织的创始人之一、甘肃省第一个党组织——甘肃特别支部第一任书记张一悟烈士的革命生涯及杰出贡献。

最后,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心得交流环节,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中关于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来华留学教育背景下如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开展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