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举行2021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尧兵致辞

学院副院长刘永平宣读2021届来华留学毕业生名单

为硕士研究生颁授学位

为本科生颁授学位


越南籍来华留学毕业生陈氏馥代表境外毕业生线上发言

卢旺达籍来华留学毕业生元朗代表在校毕业生发言

为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陈氏馥颁发证书及奖金(代领)

为2021届校级优秀来华留学毕业生颁发证书及纪念品(明英为陈氏馥代领)

为2021届院级优秀来华留学毕业生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2021届来华留学校友联络员办法聘书及纪念品(明英为陈氏馥代领)

学院班子接收2021届来华留学生毕业留念纪念册

2021年6月28日下午,学院在彭家坪校区红柳创客梦工厂举行2021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境内境外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尧兵,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典礼。

韦尧兵为全体在校来华留学毕业生扶正流苏、颁授学位并致辞。他指出,对境内外毕业生克服新冠疫情的困扰、线上学习的不便等困难,按时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国际学生勇做中国文化的国际传播者,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让世界了解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同时讲好“留学兰理”故事,推荐更多的全球有志青年学子来兰州理工大学学习;希望毕业生推进中外文化的交流互鉴,学以致用、担当作为,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希望大家成为荣校友华的助力者,今后能以校友的身份“常回家看看”,与母校共同分享毕业后的精彩故事,用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

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会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陈氏馥在境外线上发言,她向辛勤培育的领导、老师们、母校表示感谢,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祝贺,今后将秉持“奋进求是”的校训和“艰苦奋斗 自强不息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的“红柳”精神,在所从事的岗位上认真工作,让周围的人知道有一为优秀的留学兰理的学子,她的样子就是兰理莘莘学子的样子。

石油化工学院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元朗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在来华留学期间不仅学到了汉语、专业知识,接触到了迷人的中国文化,结识了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这种跨越国界、跨越文化的友谊,是留学兰理最珍贵的财富,作为来自远方的留学生,中国已经是成为第二个故乡。

毕业典礼上为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陈氏馥颁发了证书和奖金,为2021届优秀来华留学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2021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为表达对母校的感谢,来华留学毕业生通过“感恩母校”系列活动制作并赠送了《来华留学生毕业留念纪念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