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塔吉克斯坦来华留学校友来信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中文版《祝贺信》原文

穆罕默德(右二)被塔吉克斯坦工商协会授予“优秀工作人员”称号

接种中国北京科兴生物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

参加塔吉克斯坦-白俄罗斯商会活动

在乌兹别克斯坦参加农业工业展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塔吉克斯坦来华留学校友、2017届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塔吉克斯坦工商协会甘肃-广东-海南代表穆罕默德,致信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原文如下:

祝贺信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谨向母校的中国共产党员、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祝愿母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蒸蒸日上!祝愿母校的师长事业进步,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祝愿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饮水思源!作为兰州理工大学的校友我深深的感谢母校的栽培,也时刻关注着母校的每一点进步和发展,并为此感到自豪。我愿做中塔两国人民友好往来的使者,为两国的友谊和共同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祝愿伟大的中国人民未来更加幸福安康,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早日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人才辈出,再创金色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