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举行2021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学院教师恭贺新年


线上公布奖项、宣读表彰名单

境内外学生7踊跃参加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31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形式举行2021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副院长刘洪军、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崔丽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磊及境内境外国际学生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刘洪军现场宣读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表彰文件,崔丽红、张磊分别宣读了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网络直播优秀志愿者、“感知中国·我的留学生活”短视频征集活动等17个项目的获奖学生名单。

最后,学院向全体国际学生发布了新年祝福,2021年,境内外国际学生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克服困难,在研讨交流、学科竞赛、线上学习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全体国际学生在2022年积极参与“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系列活动,主动认知理解中国;希望同学们珍惜在中国留学的时机,多了解中国的改革开放政策、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了解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做好文化交流的纽带和文明传播的使者。(撰稿:王亚兵;终审:李德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