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学院教师、全体国际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现将学院端午节放假、值班安排及有关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停课时间

616日(星期六)~18日(星期一)3天放假,放假期间全校停课。

二、学院值班安排

根据《国际教育学院教师、自我管理委员会学生值班规范》,端午节期间学院实行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按规定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秩序维护,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有关情况。具体见《国际教育学院20186月第三周值班安排表》。

三、国际学生纪律要求

1.外出学生:放假期间执行公寓住宿请假制度,凡离校超过三天或不在校内住宿的学生,须向辅导员张磊、王亚兵老师办理请假手续并于每天23:00报告出行情况。

2.校内住宿的学生:

1)严格遵守公寓定时开关门制度,按时返回公寓;

2)遵守公寓作息时间安排,不得在公寓内有宗教、酗酒、喧闹等影响他人学习生活的行为;

3)严禁留宿校外人员住宿公寓,特殊情况须经辅导员批准。

3.加强和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注意保护生命、财产安全,注意公寓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如遇突发情况请及时拨打火警119、匪警110、急救120、交通事故报警122并及时与学院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

特此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

  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