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组织第二届“芳华杯”国际学生羽毛球比赛


现场合影

比赛现场


2019年1020日,由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面向国际学生开展的第二届“芳华杯”羽毛球比赛,在彭家坪校区体育训练馆举行。比赛吸引了各国35名国际学生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黎春南(越南)获得男单比赛冠军,黎光长(越南)、宋宁(老挝)分获二三名。陈氏馥(越南)获得女单冠军,黎晏书(土库曼斯坦)、王丽彤(老挝)分获二三名。黎春南(越南)、苏万达(印度尼西亚)获得男双比赛冠军,李沙(巴基斯坦)、宋宁(老挝),于洋(印度尼西亚)、夫瑞斯(约旦)分获男双比赛二三名。米兰娜(俄罗斯)、王丽彤(老挝)获得女双比赛冠军,黎晏书(土库曼斯坦)、李姝真(老挝),吴香(老挝)、阮秋水(越南)分获女双比赛二三名。

比赛充分发挥了国际学生管理委员会的组织协调作用,有效调动了国际学生参加校园活动的积极性。国际学生在比赛中,尊重裁判、遵守比赛纪律,展示了平等友好、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国际化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