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合作交流

国内交流

学校是甘肃省第一所、全国第27所设立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备军官选拔培养办公室的地方高校;

学校先后与兰州、酒泉、金昌、温州等20余个省内外城市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

学校与酒钢公司、金川公司、兰州石化公司、兰石集团等200多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与金川公司联合成立了镍钴金属新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建立了州新区产业发展研究院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新能源学院(酒泉)金川研究院白银新材料研究院等科研教学机构。

国际交流

学校先后与美国、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等40余所大学建立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合作关系。

学校具有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招生资格,学院具有教育部批准的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资质。奖学金项目涵盖中国政府奖学金国别双边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边境省区学历生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国别奖学金项目、上海合作组织大学奖学金和中美人文交流学分生项目。学校设立了校长奖学金,用于资助更多优秀外国留学生来校学习。34个国家的180余名外国留学生来校接受学历教育或短期学习,留学生教育已初具规模。

学院组织实施与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美国田纳西科技大学及美国特洛伊大学签订的本科“2+2”双学位项目和“4+1”研究生项目协议;组织实施由中教国际(CCIEE)与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牵头的赴美“1+2+1”双学位项目;与美国东德克萨斯教会大学(ETBU)、美国东北伊利诺斯大学(NEIU)、美国田纳西科技大学(TTU)、美国特洛伊大学(Troy)、台湾育达科技大学等高校开展学生短期学分互换项目;与莫斯科动力工程学院签署上海合作组织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协议。始累计选派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动力、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英语、会计学、金融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学生出国交流学习100余人。


下一篇:文化传统